Realme 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首款旗舰产品X2 Pro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Realme 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首款旗舰产品X2 Pro,并配备了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许多其他高级规格。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在微博上透

Realme 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首款旗舰产品X2 Pro,并配备了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许多其他高级规格。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在微博上透露,现在,该公司的目标更高,并将很快推出Realme X50 5G。

Xu Qi Chase的帖子也有一个电话的轮廓,我们可以在显示屏的左上角发现两个摄像头。这意味着X50 5G将不仅是该品牌的首款启用5G的手机,而且还将是首款在显示屏上有孔的手机。

从X2到X50的确令人着迷,Chase解释了该名称背后的逻辑。X代表X系列,这是Realme正在实施的所有新技术的先驱系列,5代表即将到来的5G智能手机,0代表新的开始-就像移动电话业务中支持5G的未来一样。

Realme X50 5G可在独立和非独立的5G网络上工作,这意味着更轻松的过渡和下一代连接的广泛覆盖。Realme尚未透露有关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包括发布的任何时间范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