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小米将很快推出其Mi 10 Pro的增强版

来源:
导读 预计小米将很快推出其Mi 10 Pro的增强版,该版本应运行超频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而不是865+)。我们已经在AnTuTu 列表中看到了涉嫌使

预计小米将很快推出其Mi 10 Pro的增强版,该版本应运行超频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而不是865+)。我们已经在AnTuTu 列表中看到了涉嫌使用该设备的设备,该设备的综合得分为687,422,是我们在所有智能手机中所见最高的分数。现在,著名的泄密者Ice Universe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另一个细节-该设备将配备可定制的GPU。

根据推文,小米与高通公司合作,通过Game Turbo应用程序中的图形控制面板优化了Mi 10 Pro +。从那里,您将能够通过特定的配置文件,设置甚至完全手动的GPU频率调整来调整GPU的性能。屏幕截图还显示了抗锯齿,纹理和各向异性滤镜。

据传 Mi 10 Pro + 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108MP主摄像头,4,500 mAh电池和120W充电。根据推测,该手机将由超频的Snapdragon 865供电,吹嘘其CPU时钟速度甚至超过Snapdragon 865+。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