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制造商已经开始将奥利奥更新推到XperiaXZPremium上

来源:
导读 Google于2017年8月21日正式发布了Android 8 0 Oreo 。此后,我们见证了该更新在Pixel和Nexus设备上的流行。索尼承诺在几周内发货奥利奥

Google于2017年8月21日正式发布了Android 8.0 Oreo 。此后,我们见证了该更新在Pixel和Nexus设备上的流行。索尼承诺在几周内发货奥利奥,现在制造商已经开始将奥利奥更新推到Xperia XZ Premium上。但是,即使在Oreo更新发布两个月后,也很少有其他设备收到该更新。三星,HTC,OnePlus,摩托罗拉,HMD Global等表示,他们正在开发Android Oreo更新,并在某些情况下发布了将接收该更新的设备列表。

现在,官方的三星土耳其新闻门户网站表示,Android Oreo更新将于2018年初在三星手机上发布。具体地说,该门户网站表示,Android Oreo试点模型的工作已经开始,三星计划在以下时间发布该更新:新的一年的开始。

由于没有提及具体的电话,因此该声明的细节较为清淡。但是,可以期望三星的旗舰产品Galaxy S8 / S8 +和Galaxy Note 8智能手机首先获得更新。三星每年都会发布大量智能手机产品,并且尚不清楚制造商是否计划为其预算和中档手机(例如J系列,A系列,C系列等)发布Oreo更新。2016年起,三星旗舰手机由于过去的更新,Galaxy S7之类的产品应该会获得Oreo更新。

该声明还提到,通过Oreo更新,三星手机将“允许您的应用程序打开得更快”,这意味着应提高应用程序的打开速度。此外,还提到了标准的Android Oreo功能,包括对后台应用程序的限制,画中画(PiP)模式,新的表情符号,通知通道和预测性文本选择。有趣的是,还提到了“夜间模式”,以便用户可以在黑暗中“不打扰眼睛”地浏览网页。三星已经有一个能很好工作的蓝光滤光片,所以不知道这款新产品会带来什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