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的目标是直接从Gmail中启用与各种业务应用程序的集成

来源:
导读 Google在Gmail中内置了许多功能,包括独特的主题,不同的布局以及整个实验室部分,其中包含十二种不同的实验选项,可帮助您自定义Gmail体验

Google在Gmail中内置了许多功能,包括独特的主题,不同的布局以及整个“实验室”部分,其中包含十二种不同的实验选项,可帮助您自定义Gmail体验。为了对此进行扩展,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他们所谓的Gmail附加组件,这是一种直接在Gmail中与您选择的业务应用程序一起使用的新方法。该功能已于今年初作为开发人员预览版提供,但现在所有人都可以通过Gmail中的齿轮图标使用。

此处的目标是直接从Gmail中启用与各种业务应用程序的集成,因此您不必离开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即可完成另一项服务上的任务。因此,这不仅使事情变得更快,而且使某些任务也更加方便。目前唯一的缺点是,Gmail附加功能仅在有限的合作伙伴中启动,但希望将来会得到扩展。

在我的个人Gmail帐户中,我目前有10种不同的Gmail加载项可供选择,包括雇用,拨号盘,QuickBooks发票,Gmail的RingCentral,ProsperWorks CRM,Trello,Smartsheet,Streak CRM,Asana,最后还有Wrike。因此,如果您熟悉这些服务中的任何一项,那么您肯定会想要查看可用于Google电子邮件服务的新加载项。它们从创建和管理任务到消息传递到拨号联系人,创建和发送专业发票等等不一而足。

Google的博客文章还提到了DocuSign的第11个Gmail插件,但他们无法为发布做好准备。有了它,您将能够在不离开Gmail的情况下签署和执行合同,协议和其他文档。我们没有被告知何时会提供DocuSign,只是告诉我们它将“很快推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