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90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带有Helio A22 SoC和430 mAh电池

来源:
导读 Y90刚刚正式发布,成为vivo最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vivo Y90围绕6 22英寸HD + FullView显示屏构建,顶部有一个缺口,顶部装有带f 1 8

Y90刚刚正式发布,成为vivo最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vivo Y90围绕6.22英寸HD + FullView显示屏构建,顶部有一个缺口,顶部装有带f / 1.8光圈的5MP自拍相机。智能手机的背面具有弧形边缘,是具有f / 2.0光圈的8MP主传感器的所在地。

智能手机没有指纹扫描仪,因此将通过人脸解锁进行生物特征认证。

vivo Y90装有Helio A22 SoC,已与2GB RAM配对。该智能手机可引导至搭载Funtouch OS 4.5的Android 8.1 Oreo,并具有16GB或32GB的内置存储空间,并可以选择通过microSD卡将其进一步扩展至256GB。

vivo Y90随附4030 mAh电池,可通过microUSB端口充电。它提供蓝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在巴基斯坦的售价为18999巴基斯坦卢比(120美元/ 105欧元),存储容量为32GB。

在,Y90配备16GB存储,并将从明天开始以6,990卢比(100美元/ 90欧元)的价格出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