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即将推出的OnePlus TV的全部信息

来源:
导读 该公司以推出物超所值的智能手机而闻名,该公司已承诺将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它将在Android TV OS上运行,并有望具有Oxygen OS皮肤的某

该公司以推出物超所值的智能手机而闻名,该公司已承诺将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它将在Android TV OS上运行,并有望具有Oxygen OS皮肤的某些变体。由于它将在Android OS上运行,因此将内置Google Assistant,Chromecast和Play Store。该公司表示,尽管没有宣布官方日期,但只会在9月推出该产品。预计它将与OnePlus 7T和7T Pro一起于9月26日发布。

印度独家

该公司在最近的新闻稿中确认,即将推出的OnePlus TV将在Google的Android TV平台上运行。该公司还表示,将“将其与Google的智能手机UI工作扩展到其智能电视上”,这意味着它将在其上运行Oxygen OS外观。它还指出,电视将在印度独家销售。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以分享未发布的OnePlus产品的照片和泄漏而闻名。他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包装过程中即将推出的OnePlus TV的两张图像。我们可以看到电视已经打包好,打包前正在运行测试。

上周,我们的第一台#OnePlusTV下线了,这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在此框中,您将找到2年多的梦想,里程碑,当然还有一台惊人的电视。自豪地将第一个盒子密封起来,等不及要看它!pic.twitter.com/hFuChx6bJW

最近在Google Play开发者控制台上弹出了一加电视的清单,据说该清单由联发科技芯片组提供支持。芯片组是联发科技MT5670,配备3GB RAM。

OnePlus TV可用于预注册

亚马逊印度已经直播了电视的“通知我”页面。感兴趣的人可以立即访问该网站,并注册有关启动销售的更新。

OnePlus嘲笑它将在OnePlus TV上使用QLED面板。由于QLED价格昂贵,但具有出色的亮度和图像质量,因此可以肯定,该公司的目标是提高图像和音频质量,降低价格。根据各种报道,电视将具有4K分辨率,但是,到目前为止,仍然是谣言。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