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将在IFA 上发布声波屏激光电视

来源:
导读 从本周五开始,每年一度的IFA贸易展览会在柏林举行,关于我们可以期待看到的新闻正开始流传开来。 对于那些对电视感兴趣的人,中国制造商海

从本周五开始,每年一度的IFA贸易展览会在柏林举行,关于我们可以期待看到的新闻正开始流传开来。

对于那些对电视感兴趣的人,中国制造商海信宣布将在IFA上推出“声波屏幕激光电视”。

现在,海信已经生产激光电视已有相当一段时间了。实际上,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上,它发布了Trichroma激光电视,该电视本质上是一台短投投影仪,它使用三种彩色激光来创建图像。

虽然尚不清楚新的声波屏激光电视将采用什么形式,但海信确实确认名称中的“声波”是指激光电视上使用的新声音技术。

海信:

海信声波屏幕激光电视直接从屏幕上带来声音(40–18kHz),并且分布式扬声器的振膜在其整个表面上以复杂的模式振动,从而确保了在各个方向上始终如一的输出电平和无失真的时间响应。

可以预期,这里的卖点是观看节目或电影时增加的真实感,因为音频直接来自图片,而不是放在电视侧面的微型扬声器。

如果您还记得的话,Sony拥有Acoustic Surface技术,该技术试图实现相同的效果,但这是针对具有实际面板的电视。看看海信如何在其投影仪和电视混合机上做到这一点很有趣。也许在主控台和随附的投影仪屏幕上都可以同时使用扬声器?走着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