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 Mate蓝牙追踪器在印度推出 支持150英尺范围

来源:
导读 在西方市场赢得名声之后,Tile终于在印度这里推出了Tile Mate蓝牙追踪器。Tile用户在全球每天售出超过1500万个跟踪器,并放置400万个独特

在西方市场赢得名声之后,Tile终于在印度这里推出了Tile Mate蓝牙追踪器。Tile用户在全球每天售出超过1500万个跟踪器,并放置400万个独特商品,从而建立了世界上最大,最快,最强大的失物招领社区。

Tile Mate仅重7.5克,尺寸为34.7×34.7×6.2mm。这是一个方形的跟踪器,带有一个小环,可以轻松挂在钥匙,钱包,小工具等上。可更换电池的使用寿命为一年,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四个预设铃声,可在找不到铃声时响起铃声。此外,用户还可以反向使用它来查找电话。Tile Mate用户还可以查看他们的商品在地图上的最后一个位置。至于其范围,Tile Mate具有150英尺长的蓝牙范围以及巨大的音量。

印度Tile的分销商Brand Eyes首席执行官Amlan Bhattacharjya说:“ Brand Eyes致力于为印度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全球技术和消费电子产品。据报道,印度在亚太地区“最健忘的国家”中排名第一。Tile作为一项服务和一种产品,将为您提供智能位置的功能,使您#永不丢失您的财产。”

印度Tile Mate蓝牙追踪器价格

Tile Mate在印度的售价为卢比。2,499,而一包四个将以Rs的折扣价出售。7,999。该跟踪器将在Brandeyes.in以及领先的电子商务门户网站和零售店上销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