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在英国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Moto G9 Play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将在英国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Moto G9 Play,该手机此前曾在推出,称为Moto G9。摩托罗拉Moto G9 Play将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

摩托罗拉将在英国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Moto G9 Play,该手机此前曾在推出,称为Moto G9。摩托罗拉Moto G9 Play将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地区上市,该设备配备6.5英寸IPS LCD显示屏,HD +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

这款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662移动处理器,并配备4GB RAM和64GB内置存储。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容纳512GB卡。

设备的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8百万像素相机,而听筒的背面是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相机。

G9 Play还配备了5000 mAh电池,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两天。该手机现已在英国的沃达丰,Carphone Warehouse,John Lewis,Argos和亚马逊上市,零售价为159英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