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直在谈论他们的64MP摄像头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小米一直在谈论他们的64MP摄像头智能手机。这家中国巨头受到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Redmi Note 8 Pro。在您跳出任何想法之前

一段时间以来,小米一直在谈论他们的64MP摄像头智能手机。这家中国巨头受到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Redmi Note 8 Pro。在您跳出任何想法之前,小米已经确认了您的想法。是的,该公司嘲笑了Redmi Note 8 Pro的发布以及64MP四镜头设置。此外,我们还谈到了设备的存储选项和颜色变体。让我们来看看。

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的发布仅剩几天,有关设备的更多信息在这里。Redmi已正式确认Redmi Note 8将配备Snapdragon665,而Redmi Note 8 Pro将配备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这将使Note 8 Pro成为首款使用联发科技游戏芯片组的设备。

至于相机,我们已经知道Note 8 Pro将配备一个以64MP传感器为标题的四相机设置。有趣的是,Redmi Note 8也不会落后。该公司已确认Note 8将配备48MP三星ISOCELL GM2传感器。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卢维冰也分享了该设备的一些相机样本,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知名的泄油者Ishan Agarwal与Redmi Note 8系列的颜色选择和存储型号共享了信息。Redmi Note 8 Pro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分别是雹绿色,贝母白色和电光灰。由于具有相对较高的地位,它将提供6GB + 64GB,6GB + 128GB和8GB + 128GB两种版本。至于较小的兄弟,Redmi Note 8将有陨石黑,梦幻蓝和白色供选择。它将提供4GB + 64GB,6GB + 64GB和6GB + 128GB存储版本。

Redmi最近分享了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8 Pro的官方预告海报。它表明该设备将具有垂直对齐的四摄像头设置,然后是物理指纹传感器。这证实了Note 8 Pro将不具有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的事实。这可能是为了降低成本,并再次确认Redmi设备将仅使用LCD显示器。但是,此海报的亮点是此处确认存在64MP主传感器。

小米Redmi Note 8推出

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计划于8月29日在中国推出。据推测,虽然Redmi Note 8也将推出,但它不会配备64MP旗舰传感器。另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Redmi Note 8 / Pro何时会来到印度的消息。随着昨天Realme 5 Pro的发布,一旦Note 8 Pro进入该国,预算市场可能会再度震动。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