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苹果公司计划将对讲机功能引入iPhone

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将对讲机功能引入iPhone。 两位熟悉该项目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苹果已经搁置了将Walkie-Talkie功能引入iP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将对讲机功能引入iPhone。

两位熟悉该项目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苹果已经搁置了将Walkie-Talkie功能引入iPhone的计划。该功能内部称为“ Project OGRS”,允许iPhone用户在没有蜂窝电话覆盖的地方通过长距离无线电波发送消息。

据说苹果正在与英特尔合作开发这项技术,高通和解协议被认为是该项目被搁置的因素之一。项目负责人RubénCaballero的离职也是一个因素。

随着苹果收购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The Information声称该功能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iPhone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