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 Piston Fit蓝牙耳机在印度推出 售价为3,999卢比

来源:
导读 1MORE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耳机。如果您一直在寻找要在该国购买的高级蓝牙耳机。然后,这可能是您可以考虑的产品之一。让我们谈谈这些新型活

1MORE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耳机。如果您一直在寻找要在该国购买的高级蓝牙耳机。然后,这可能是您可以考虑的产品之一。让我们谈谈这些新型活塞适合蓝牙耳机的功能和价格。

1MORE Piston Fit蓝牙耳机–功能

这款运动型10毫米动力驱动器采用钛合金复合膜片,可以平衡强劲的低音和精致的细节。新款Piston Fit耳机采用超紧凑设计,可再现水晶般清晰的声音,从而提高效率。

该公司吹捧其耳机带有新的优化的稳定蓝牙芯片,该芯片可与各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几种支持蓝牙的设备兼容。

谈到Piston Fit蓝牙耳机的设计,它提供了45度斜角喷嘴,这些喷嘴自然地位于您的耳道中,以实现紧密,牢固和持久的贴合。铝合金结构在旅途中提供了更高的耐用性。

它们仅重18克(相当于4张A4尺寸的纸张),可为您提供轻巧的解释。提供一条像项链一样形状的项链,可以在不使用时方便存放。防护等级为IPX4,它们是防水的并确保持久的回弹力。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承受来自多个方向的飞溅和下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