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的新X100-V具有新的传感器 镜头和可倾斜的后置LCD

来源:
导读 富士最新的相机是X100-V。它是第五代X100相机,是2017年X100-F的后继产品。 X100-V拥有新的传感器,图像处理器和镜头。它具有26 1百万像素X

富士最新的相机是X100-V。它是第五代X100相机,是2017年X100-F的后继产品。

X100-V拥有新的传感器,图像处理器和镜头。它具有26.1百万像素X-Trans IV CMOS APS-C传感器和X-Processor 4图像处理引擎,与X-T3,X-T30和 X-Pro3中。

该镜头是新开发的定焦镜头,带有 焦焦距为23mm,最大光圈为f / 2。富士公司表示,尽管焦距和最大光圈没有改变,但新镜头的畸变更少,近距离对焦性能得到了改善。

最后,后液晶显示屏现在可以倾斜,这在您要在人群上方或低角度拍摄照片的情况下非常方便。

X100-V也可以以高达30fps的4K或以高达120fps的Full-HD。而且,如果您想变得时髦,X100-V会提供不少于17个数字电影模拟功能。

长期的粉丝也会很高兴地知道,新的X100-V保留了该系列标志性的复古外观,但是由于采用了铝制顶板和底板,因此其结构得到了改善。诸如快门速度,ISO和光圈之类的控件仍然易于访问。它也有黑色和银色。

富士X100-V的价格为2,148新元,即日起至2020年2月23日可预订。

预订时将随附以下礼品:16GB和32GB Strontium SD卡,2件NP-W126S电池,Sirui相机包和24个月保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