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震的Terra 15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来源:
导读 余震发布了Terra 15,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2080 Max-Q。与Aftershock的许多其他笔记本电脑

余震发布了Terra 15,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2080 Max-Q。与Aftershock的许多其他笔记本电脑不同,Terra 15避免采用公司的极简主义方法,而是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

Terra 15还可以配备GeForce RTX 2070 Max-P,这意味着它可以与Aorus 15并驾齐驱。GeForce RTX 2070 Max-P可以比其Max-Q型号快10%以上,因此与今天的许多其他游戏笔记本电脑相比,您获得的性能提升很小。

Terra 15依靠四个热导管将热量从CPU和GPU传导走,还具有四个排气口,这些热出口将热空气排放到笔记本电脑外部。

它还有很多端口和连接器,包括一个USB 3.1(第二代)Type-C,三个USB 3.1(第一代)Type-A,一个HDMI 2.0和一个Mini DisplayPort 1.3输出。最重要的是,您还获得了RJ-45插孔和microSD卡插槽。

笔记本电脑还具有增加额外存储空间的空间,并且配有两个M.2插槽和一个2.5英寸SATA插槽。

展望未来,Aftershock将以GeForce GTX 1660 Ti和GeForce RTX 2060 SKU的形式提供更实惠的Terra 15配置。

我在《海峡时报》的同事有机会回顾了GeForce RTX 2070模型,他谈到了笔记本的坚固构造。以我的经验,Aftershock的新型笔记本电脑比某些旧型号的笔记本电脑要好得多,很高兴看到它们在Terra 15上延续了这一趋势。Terra15笔记本电脑的机盖和掌托中装有铝制面板,因此灵活性最小按下键盘时。

但是,黑色金属饰面显然有点像指纹磁铁,因此您需要经常擦拭。

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弹力十足,并提供良好的按键行程,但您只能限制在四个独立的区域,而不是按按键自定义。如果您不喜欢LED,则可以在Control Center应用程序中将其关闭。右侧也压着一个数字键盘,但数字键比其他键稍薄。

较大的进气孔占据了笔记本电脑底座的一半左右,温暖的空气通过侧面和后部的排气孔排出。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已经足够酷了,甚至可以在您的膝盖上使用,这在很多其他游戏笔记本电脑上是无法做到的。键盘和屏幕之间的区域确实变得很热,但是大多数游戏笔记本电脑就是这种情况。将风扇的最高速度设置为7,200RPM时,风扇也会非常嘈杂,但这就是您为更好的散热所付出的代价。

在游戏性能方面,Terra 15 在3DMark Time Spy中获得7,466分,比余震蒸气15上的GeForce RTX 2070 Max-Q高出约15%。毫不奇怪,Terra 15的电池寿命并不长,在视频回路电池测试中,屏幕处于最大亮度时仅能持续2小时5分钟。

也就是说,Terra 15的价格极具竞争力,如果您更注重性能而不是移动性,那么它是一个超值的选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