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最新的Creator 17笔记本电脑配备世界首个miniLED屏幕

来源:
导读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微星不仅展示了其最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例如GS66 Stealth和GE66 Raid。内容创建是CES 2020主题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微星不仅展示了其最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例如GS66 Stealth和GE66 Raid。内容创建是CES 2020主题演讲的核心重点,因此毫不奇怪,因为他们展示了有关Creator 17的更多信息, Creator 17是为内容创建者优化的笔记本电脑,于2019年12月发布。

不过,令我们震惊的是,Creator 17也将配备下一代miniLED显示屏,这是笔记本电脑的首创。借助该技术,显示器还使Creator 17成为首款提供HDR 1000标准的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需要精确色彩控制的摄影师,艺术家,电影制片人和其他专业人员。

请勿将MicroLED与MicroLED技术相混淆,它是对当前LED实施的重大改进,因为可以将更小的LED(因此称为miniLED)挤入显示器背光,以提高观看亮度和对比度。MSI声称Creator 17中的miniLED能够提供“逼真的”色彩质量。除了满足上述DisplayHDR 1000标准外,Creator 17的屏幕还具有超过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水平和100%的DCI-P3颜色。

除了miniLED显示屏外,笔记本电脑还将在引擎盖下配备最新的CPU和GPU处理能力。它还将具有USB-C端口,使用户可以连接到8K外接显示器。鉴于它以图像为中心,因此它也将配备超快速的UHS-III SD卡读卡器就不足为奇了。最高速度可达624MB / s。

目前尚无法提供价格和供货情况,但是一旦MSI确认了这些信息,我们将在此处进行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