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中端QLED 4K电视采用双LED背光以改善对比度和色彩

来源:
导读 2020年三星QLED电视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动态光谱双LED背光灯,可提高对比度和色彩精度。 简而言之,这种双LED技术出现在新型Q70T和Q60T QLED

2020年三星QLED电视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动态光谱双LED背光灯,可提高对比度和色彩精度。

简而言之,这种双LED技术出现在新型Q70T和Q60T QLED 4K系列以及诸如The Frame这样的生活方式系列中,其背光单元使用具有两种不同色温(5000K和20000K)的LED。

与使用固定色温LED的典型LED点亮LCD电视相比,三星表示,其双LED实施使电视的BLU能够改变色温,直到找到最适合其内容的色温为止。

漏光也减少了,这意味着影片模式下的对比度增加了27%。

此外,三星表示,它现在正在使用一种薄膜来减少红外线和一些屏幕发出的热量。更具体地说,这种新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可用于75英寸及以上的QLED型号。

在阵容方面,Q70T和Q60T QLED 4K电视位于Q80T和Q95 / Q90T下方。更多高级型号还具有其他优点,例如直接全阵列背光和对象跟踪声音。由于它们都是QLED电视,因此全面提供了标准的QLED功能,例如100%彩色音量,Quantum Processor 4K和Ambient Mode。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