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之前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迷你PC

来源:
导读 Zotac在CES 2020之前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迷你PC。其中包括面向创作者和游戏玩家的系统,该公司甚至还在为边缘计算应用推出超薄PC的新优势。

Zotac在CES 2020之前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迷你PC。其中包括面向创作者和游戏玩家的系统,该公司甚至还在为边缘计算应用推出超薄PC的新优势。

首先,提供了新的Inspire Studio系列,该系列专门为内容创作者和其他使用照片和视频的人而设计。就像当今市场上许多其他面向创作者的机器一样,Inspire Studio装扮成白色,并具有紧凑紧凑的设计。它由65W八核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台式机大小的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Super显卡供电。

它还可以配备32GB DDR4内存,512GB PCIe SSD和2TB HDD。连接选项同样强大,并且支持最新的Wi-Fi 6标准和双以太网端口。最后,它已预装Windows 10 Pro,因此应该准备好与当今使用的最受欢迎的创意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Zotac还正在升级其Magnus系列迷你电脑。除了45W英特尔酷睿i5或i7处理器外,它们还将配备NVIDIA的GeForce RTX Super显卡。在其他地方,它将占用多达64GB的DDR4 RAM,这超出了任何游戏需求。

掌上尺寸的ZBOX nano迷你PC也正在更新。主动冷却的ZBOX MA621 nano和被动冷却的ZBOX CA621 nano均可配备具有Radeon Vega 3图形的双核AMD Ryzen 3 3200U处理器。但是,如果您仍然喜欢Intel芯片,则可以同时使用第10代15W Intel Core i3,i5或i7处理器配置两个系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Zotac推出了ZBOX edge系列迷你电脑。这些是用于边缘计算以及收集和存储IoT设备数据之类的东西的超薄机器。边缘计算的重点是减少位于中央的超级计算机数据中心的开销和资源需求。预计它将在物联网的未来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这也许可以解释Zotac决定进军这一领域的决定。

ZBOX边缘系统(包括MI643 Mini PC)是最薄的具有Intel Core处理器的系统之一。它的厚度仅为28.5毫米,总体积为0.64升。它的设计还可以使其各个部件保持足够的通风,并支持VESA安装和所有常规连接选项,包括Wi-Fi 5,蓝牙5和双千兆以太网端口。为了保持薄型外观,ZBOX边缘仅具有两个M.2 SSD插槽。

CI341 Mini PC甚至具有更低功耗的C系列边缘型号。这是一台被动冷却的机器,可静音运行,但它也兼容VESA安装,厚度仅为32.1毫米。它带有四核Intel Celeron N4100芯片,可在气流和空间有限的地方提供更高的电源效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