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允许您在Gmail应用程序中禁用聊天视图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不习惯使用Gmail会话视图的用户,则可以通过从移动设备访问电子邮件来很快将其禁用。 在对话查看模式下,您可以汇总所有相关的对话

如果您是不习惯使用Gmail会话视图的用户,则可以通过从移动设备访问电子邮件来很快将其禁用。

在“对话查看”模式下,您可以汇总所有相关的对话,以便更好地跟踪有关同一主题的已发送和已接收电子邮件的历史记录。尽管有些用户发现这种动态方式可以简化他们的工作流程,但其他用户对此并不满意。

在Web版本的Gmail中,您已经可以选择在“设置<<<<常规”下禁用对话视图,但是此选项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不可用。Google宣布将很快实施此选项,以便用户可以决定查看分组呼叫还是单个呼叫。

Android和iOS都采用相同的动态方式来禁用聊天视图:设置>>选择要自定义的帐户地址>>聊天视图。

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标准或我们要维护的工作流程,随时进行所需的更改。根据Google的说法,我们将在未来15天内看到这种变化。

而且,如果我们在Web版本的Gmail中禁用了该选项,则此更改也将反映在移动应用程序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