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有用的ChromeOS功能你可能不会用到

来源:
导读 由于我们大多数人目前都被关在家里,为我们的这种可爱的小流行病而倍感压力(也许你已经读了一两篇关于它的文章?),我想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

由于我们大多数人目前都被关在家里,为我们的这种可爱的小流行病而倍感压力(也许你已经读了一两篇关于它的文章?),我想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分散注意力的方法,可以让我们集中精力充分利用身边的小玩意。

毕竟,无论你是在积极地完成工作,还是只是想把注意力从其他事情上移开,拥有一台高效、易用、能提高工作效率的笔记本电脑总是一件积极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在我最喜欢的设备中发现有趣的高级选项,总会给我的一天带来一点光明。

好吧,如果你有一台用于工作和/或更随意的家庭计算的Chromebook,谷歌的Chrome OS软件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惊喜等着你去发现。Chrome操作系统以极快的速度开发和更新,操作系统充满了节省时间的功能,如果你不注意的话,你很容易错过这些功能(有时候,即使你注意到了!)

因此,让你自己从不间断的病毒新闻中休息几分钟,拿起离你最近的Chromebook,看看哪些便利的功能还没有出现在你的雷达上,还没有成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第一项是最有用的Chrome OS特性之一,也是最难发现:就像在Android上,你可以随时给您的Chromebook大声说话,在任何应用程序或进程,把无形的精灵抄写你的言语谷歌的实时文本。

但首先,你必须激活系统:

完成之后,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小麦克风图标出现在屏幕的右下角,就在时钟和状态栏区域的旁边。只要在任何时候点击这个图标,不管你用的是什么应用程序或网站,然后开始你那喋喋不休的唠叨。

就像这样,当你说话的时候,你所有明智的话语都会显示在你的屏幕上。方便的,不是吗?

除了口述文本,你的Chromebook还可以通过将口头命令转化为行动来节省时间。

Chrome OS上的谷歌助手有很多潜在的有用功能,但有几个特别突出的是它们的生产力提升价值(其中一些甚至是专为Chromebook环境):

,以防你没有使用它,顺便说一下,一个提示:你可以在你的助理Chromebook按你的发射器或搜索键和“a”键——或者只是利用你的专用助理键,如果你使用Pixelbook或像素石板。你也可以设置免提“嘿谷歌”访问通过点击“谷歌助手”选项在搜索和放大器;Chromebook设置的辅助部分。

特别是当你使用Chromebook来提高工作效率的时候,下一个容易被忽视的Chrome OS特性是你想要利用的。它被称为虚拟办公桌,它相当于Windows或MacOS上的虚拟桌面系统谷歌。

简而言之,它允许您使用各自独立的活动应用程序和窗口集创建多个虚拟工作空间。其思想是,您可以将与一个特定任务或项目相关的所有内容保存在一个桌面上,然后将不相关的项目保存在另一个桌面上,从而使您更容易在任何给定时刻集中精力并找到您需要的任何东西。

我有时会使用虚拟办公桌来将我的日常工作——电子邮件、Slack等——从我为一个特定项目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标签中分离出来,比如我正在写的一个故事(也许,在一个纯粹假设的例子中,是一个与马头有关的故事)。然后,如果我在同一天同时处理我的时事通讯,我可能会把所有相关的应用程序和标签放到第三个桌面,多一个空间。

你可以打开Chrome OS的虚拟桌面系统,打开概览屏幕——你可以点击右边有两行文字的框状按钮,也可以用三根手指在触控板上滑动。看到右上角那个写着“新办公桌”的按钮了吗?点击它,你就有了:一个清新、干净、整洁的新桌面环境,正等着你温暖的拥抱。

一旦你打开了多个桌面,你就可以查看和管理它们,并通过返回相同的概览屏幕在其中任何一个桌面之间移动应用程序或标签。

与其他操作系统不同的是,Chrome OS不会在Chromebook每次开机或从休眠模式重新启动时,让你绕过重新验证账户的密码提示。就安全性而言,这可能是一件好事,但当您在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中工作,并且发现自己不得不整天一遍又一遍地输入复杂的谷歌密码时,它也可能非常不方便。

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将你的手机连接到您的Chromebook让它有效地为你解锁系统,但还有另一个有用的选项值启用:能够设置一个简单的数字密码,你就可以利用通过Chromebook的键盘,甚至在其屏幕上(假设它有一个触摸式屏幕,当然;否则,你只会弄脏你的显示和看起来很傻)任何时候系统提示你输入密码。

让我告诉你:输入密码比敲出完整的谷歌账户密码要快得多。无论如何,最好是这样;如果不是,那么您确实需要重新检查您的谷歌帐户安全性。

所以这里是如何设置自己的自定义PIN更容易进行访问:

下次你Chromebook从睡眠醒来,和一些设备,下次你开始在任何情况下,你会看到一个扩大锁定屏幕显示一个数值垫和选择输入常规密码或你的新销继续。

当你在昏暗的环境中使用电脑时,比如在晚上的客厅,或者,我不知道,可能是在傍晚的马厩里,让你的Chromebook在屏幕上过滤掉蓝光是非常有用的。然而,必须记住手动激活那个选项,往往会导致那个选项很少被激活——至少,如果你和我一样的话。

好吧,给你的眼睛一个礼物,让Chrome OS为你激活它的夜灯模式。没错,Ed先生:就像在安卓系统上一样,只需快速调整Chromebook的设置,你的设备的夜灯就会在正确的时间自动为你开启。

在你的Chromebook:

你的眼睛会感谢你的。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它不会直接影响你的工作效率,但会让你的Chromebook使用起来更舒适。

从谷歌在Android上的努力再一次得到启示,Chrome OS有一个简洁的小选项,每天用一张新图片自动刷新你的桌面壁纸。它可用于四种不同类别的壁纸图像:城市风景、风景、艺术和纯色(但不幸的是没有马的头盖)。

你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来给自己一些持续的、不需要思考的视觉变化:

现在,只要坐下来,放松,看着你的桌面每天早上都有一个令人愉快的新设计。嘿,这可能不会改变你的生活,但是在这一点上,你所能带来的每一点快乐都是有帮助的。

注册我的每周时事通讯,获得更多实用的技巧,个人建议,以及对重要新闻的简单英语视角。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