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8可能会拥有自己的3D Touch功能

来源:
导读 看起来主页按钮正在变得如此,因为三星可能会放弃基于边框的按钮,而转向Galaxy Note 8的压敏显示屏。 三星将穿搭其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

看起来主页按钮正在变得如此,因为三星可能会放弃基于边框的按钮,而转向Galaxy Note 8的压敏显示屏。

三星将穿搭其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与“力触摸”显示,将允许它读取用户按下屏幕上如何努力下,根据通常可靠ETNews(通过投资)。

如果扩展到整个屏幕,该功能将有效地将三星的手机与苹果的同类手机相匹配。 3D触控这项技术在iPhone 6S上首次亮相,并允许在手机的触摸屏上进行压力感应控制。

该报告提到了使用类似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三星Galaxy S8的屏幕主屏幕按钮中使用,可以为Note 8的强制触摸技术供电。

Galaxy S8放弃了传统的按钮,而是采用了更宽的显示屏,而是在底部使用了压敏数字按钮来激活设备上的归位,返回和多任务键。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三星正计划在8月23日(星期三)对其最新的智能手机进行正式发布,因此我们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等待三星的确认。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