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xt成为Freshworks市场中第一个联合 AI 搜索集成

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搜索公司Yext, Inc 宣布与 Freshdesk 进行新的集成,这是一种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由Freshworks, Inc 提供帮助台支持,为企业提

人工智能搜索公司Yext, Inc.宣布与 Freshdesk 进行新的集成,这是一种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由Freshworks, Inc.提供帮助台支持,为企业提供跨客户支持渠道的 Yext 强大的 AI 搜索体验。

Freshworks Marketplace 托管由 Freshworks 开发人员社区构建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利用 Freshworks 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帮助共同客户创造令人愉悦的体验来为他们服务。Yext 对 Marketplace 的贡献不仅集成了Support Answers(其用于客户支持的高级人工智能搜索解决方案),而且还首次向 Freshdesk 客户引入了联合搜索架构,使他们能够使用来自多个数据源的结果来增强搜索体验。

帮助站点搜索:企业可以通过在 Yext 的 Freshdesk 帮助站点的人工智能搜索体验中提供信息,使客户能够自行解决问题,从而减少工单提交。现在,当客户在搜索栏中提出复杂的支持问题时,Yext 的平台将了解其背后的意图并提供来自多个来源的答案,这要归功于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 (NLP) 算法和联合搜索架构等现代功能。

代理桌面搜索:当支持代理有与收到的工单相关的问题时,他们现在可以利用嵌入到他们工作空间中的 AI 搜索体验——具有他们需要的答案的体验。通过立即访问相关信息,他们将能够更有效地自助服务和解决问题。

工单偏转:通过新的集成,企业还可以主动偏转工单,从 Freshdesk 工单表格开始。Yext 的 AI 搜索将处理客户输入的有关其问题的信息,并建议一个答案以帮助实时解决问题,而无需涉及支持代理。

“Freshworks 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帮助人们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在 Freshworks Marketplace 中为 Yext AI 驱动的搜索等技术添加创新集成,为支持代理提供更智能、更直观的方式来更快地解决客户的问题,”说Hervé Danzelaud,Freshworks 全球渠道和联盟副总裁。

Yext服务和支持行业负责人Joe Jorczak说:“轻松、直接地访问信息是让客户支持更加高效和令人愉快的核心。” “我们很自豪能与 Freshworks 合作,将最先进的搜索技术放在我们共同客户的指尖,使他们能够在客户和支持代理提出要求的那一刻为他们提供准确的信息,并为更少的票证和更高的票证铺平道路满意。”

Yext 和 Freshworks 的共同客户将能够通过 30 天的免费试用来测试新的集成。

标签: Yex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