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Lister加入HH Global担任可持续发展总监

来源:
导读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teve Lister将加入 HH Global,担任可持续发展总监 - 全球品牌和零售商。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Steve 将向Kevin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teve Lister将加入 HH Global,担任可持续发展总监 - 全球品牌和零售商。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Steve 将向Kevin Dunckley(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汇报,并将专注于向客户推出和提供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我们不断壮大的可持续发展和 ESG 团队的这一补充表明我们对这一核心主张的持续承诺和投资,并将进一步发展我们市场领先的创新与目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在过去的 15 年里,史蒂夫一直对他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充满热情,并在为联合利华、喜力、可口可乐和耐克等品牌的不同项目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最近,Steve 一直担任 POPAI UK & Ireland的可持续发展主管,并一直在经营一家独立的可持续发展咨询公司。他一直是许多商店的评审团成员!全球奖项,因此为这个角色带来了真正的全球性、市场性的视角。

谈到任命时,HH Global 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evin Dunckley说:“我们非常高兴 Steve 加入我们,我想热烈欢迎他加入 HH Global。凭借 Steve 的背景和知识,我们是对他如何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展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和 ESG 计划以支持我们的世界级客户群和广泛的供应链感到兴奋。史蒂夫在市场上的声誉在他之前,这一任命进一步强调了我们在这一关键领域的关注和投资。 "

标签: Steve List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