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microsoftwindows 10更新过程以符合您的时间表

来源:
导读 微软Windows 10的一大优点是,当安全补丁和功能补丁可用时,操作系统会自动检查、下载并安装,从而保持自身的更新。在企业环境中,这些更

微软Windows 10的一大优点是,当安全补丁和功能补丁可用时,操作系统会自动检查、下载并安装,从而保持自身的更新。在企业环境中,这些更新通常由IT部门和经过培训的网络管理员系统地收集和分发。然而,在默认设置下,home office和消费者级用户经常被迫接受更新,无论是否方便。

在配置菜单中有几个内置的Windows 10更新控制工具。可以预见的是,很少有用户会花时间在设置菜单中寻找它们,更不用说做出调整来改善他们的计算生活了。这是一个遗憾,因为通过一些调整,用户可以控制Windows 10的更新过程,并对更新的时间和方式施加更多的控制。

本教程向您展示了如何使用Windows 10更新过程中内置的高级选项,并讨论了可以进行哪些调整和调整来改善您的计算体验。

Windows更新屏幕位于它自己的设置屏幕下。单击或轻击位于典型桌面右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单击“设置”图标。从那里,点击更新&到达图A所示屏幕的安全项。

图一个

大多数用户都熟悉Check for Updates按钮,并使用它迫使操作系统现在就检查更新和补丁,而不是等待计算机自己选择时间。

控制更新过程最常见的方法之一是指出每天您积极使用计算机的时间段。单击Change Active Hours链接打开图B中的屏幕,然后调整时间以满足您的时间表。在此期间,Windows 10仍然会下载更新,但它不会要求你重启来完成安装。

图B

如果您想要检查您的Windows 10计算机上安装了哪些更新和补丁,请单击查看更新历史记录链接。结果页面(图C)将列出所有最近的更新,并提供到web页面的链接,这些页面描述安装了哪些新特性或每个补丁修复了哪些安全漏洞。

图C

要更深入地了解Windows 10更新过程的细节,请单击或点击Advanced Options链接。如图D所示,页面上有几个部分,每个部分中都有几个选项。

图D

在“更新选项”一节中,第一个滑动按钮对于Microsoft Office用户非常重要。通过将该按钮切换到“打开”位置,你将允许微软在更新Windows 10其余部分的同时更新你所有的Office应用程序。强烈建议打开这个按钮——事实可能会证明,Office应用程序中的安全漏洞代价高昂。

第二个按钮只对使用计量连接的客户重要。第三个按钮将要求系统在重启即将发生时发出警告。当您有时间限制并且无法等待重新启动时,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此屏幕(图D)还包括延迟更新的几个选项。你可以暂停更新多达35天,但在这段时间结束后,你必须接受所有的更新才能再次延迟。向下滚动页面,您还可以暂停功能和生活质量的更新,特别是长达30天。

“选择何时安装更新”一节有一个下拉菜单,其中有两个令人困惑和费解的选项:

最后一个感兴趣的链接是Delivery Optimization,它位于Advanced options屏幕的下方(图D)。单击该链接将转到图E所示的屏幕。

图E

从这里,您可以决定是否允许微软使用您的计算机和网络带宽来帮助发布更新和补丁。如果你同意,微软将使用你的系统在一个类似点对点的网络中帮助下载补丁。您可以选择将此功能限制在您的内部网络中,或者将其扩展到整个internet。单击Advanced options链接可以限制允许的点对点带宽。

微软的Windows 10更新功能对于保持操作系统的安全以及增加新的和改进的功能来说是一个好主意。但你不需要完全放弃对过程的控制,让微软的心血来潮、互联网连接和混乱的网络流量来控制。只需稍作调整,Windows 10的更新过程就可以按照你设定的节拍进行,而不是相反。

借助这些Windows和Office教程以及我们的专家对微软企业产品的分析,成为您公司的Microsoft insider。星期一和星期三送货

你调整了Windows 10的更新设置了吗?你会延迟更新吗?在下面的讨论区与TechRepublic的同事分享你的想法和观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