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4规范已经定稿 支持的设备可能在2020年发布

来源:
导读 该规格是基于迅雷,并承诺高达两倍的传输速度现有的USB规格。根据USB-IF,我们可以看到“认证”电缆的速度从20Gbps跃升到40Gbps。这是一个

该规格是基于迅雷,并承诺高达两倍的传输速度现有的USB规格。根据USB-IF,我们可以看到“认证”电缆的速度从20Gbps跃升到40Gbps。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可以为一个全新的高速设备浪潮铺平道路。

正如USB-IF过去指出的那样,40Gbps的速度将允许用户同时连接两个4K显示器,或轻松运行高端的外部gpu,这只是几个潜在的用例。

虽然USB4规范现在已经定稿,但我们仍然需要等待设备制造商开发出能够利用它的小工具。不幸的是,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我们至少要到2020年初才能看到USB4驱动的消费产品(包括显示器,多亏了USB4的混合数据/显示协议)上市。

主流的主板、PC机箱和笔记本电脑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采用该规范。即使是现在,许多这样的设备仍然只包括一个或两个USB 3.0端口,更不用说USB- c或3.2的选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