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承包商正在监听你的xboxconversation

来源:
导读 这是一系列由语音激活设备捕捉到的私人录音的一系列可疑处理中的最新一次。最近,我们了解到微软的承包商为了质量控制的目的一直在监听Skyp

这是一系列由语音激活设备捕捉到的私人录音的一系列可疑处理中的最新一次。最近,我们了解到微软的承包商为了质量控制的目的一直在监听Skype的电话。微软的数字语音助理Cortana也在为他们提供音频。

承包商听到的一些东西被描述为电话性,而其他人则讨论了类似于体重减轻和关系问题的话题。

关于Xbox,一名前承包商的工作报酬为每小时10美元,他说他们在这里的大部分声音都是孩子的声音。“老实说,Xbox实际上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喘息。”经常是同样的游戏。同样的DLCS。同样类型的命令,“该人补充说。

一位前承包商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功能得到了改善,他们的意外情况就更少了。

苹果在热水中发现了自己在使用承包商时听Siri查询和随后意外激活的谈话。苹果公司自暂停其分级计划以来。Facebook最近也承认,承包商已经转录了信使语音记录。甚至亚马逊的员工也在听你的Alexa谈话。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