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质疑窒息企业家的监管环境

来源:
导读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哈茨(Brian Hartzer)周五在国会众议院经济委员会上受到国会议员约翰·法林斯基(John Falinski)的质疑,后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哈茨(Brian Hartzer)周五在国会众议院经济委员会上受到国会议员约翰·法林斯基(John Falinski)的质疑,后者在与西太平洋银行现在成功的三位商业客户一起发表了前一次演讲。

Falinski回忆说:“我相信您在演讲中指出了这一点,因为企业家注定要这样做,所以您的三个客户下了赌注,赌注使他们的业务在现金流需求方面非常接近风。”

Falinksi说,由于西太平洋银行与这些客户的长期关系以及对他们各自业务的基本了解,因此能够在当时为他们提供支持。不过,法林斯基进一步回忆起哈泽尔的讲话时说,西太平洋银行首席执行官担心,今天作出这样的判断不一定反映当前的法律框架。

Hartzer证实了这一点,他说他指的是负责任的贷款法律对企业贷款的意外后果。

“因此,换句话说,议会通过的这些法律([它们的解释方式],监管者的方式)实际上可以看到三家本来非常成功的澳大利亚企业,它们在出口中赚了很多钱,雇用了很多人。的人员,可能目前不在我们的业务环境中?” Falinski继续,从Hartzer中简单地回答“是”。

Hartzer说,西太平洋银行能够在某个时间点向他们提供帮助,而他们不一定有适当的文件可以容纳在盒子里,而一位银行家则能够做出判断来支持他们。

Falinksi担心无法做出这样的判断可能会扼杀澳大利亚的企业家精神。他说,按照议会的要求,由监管机构强制执行,勾选框的活动正在消除银行和其他信贷提供者过去的其他好判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