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l Di-Pod真正的无线耳塞以2199卢比推出:主要功能和可用性

来源:
导读 负担得起的电视和功能电话背后的公司Detel已推出了首款真正的无线蓝牙耳塞。真正的无线耳塞称为Di-Pod,售价为2,199卢比。可通过Detel网站

负担得起的电视和功能电话背后的公司Detel已推出了首款真正的无线蓝牙耳塞。真正的无线耳塞称为Di-Pod,售价为2,199卢比。可通过Detel网站的移动应用程序购买无线耳塞。也可以从Flipkart,亚马逊印度和Paytm购物中心购买。该公司正在加入一个拥挤的真正无线耳塞市场,该市场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

Detel Di-Pod真正的无线耳塞配备了蓝牙5.0,并且连接范围可达10米。耳机带有300mAh电池,充满电最多需要一到两个小时。充满电后,耳塞可以提供长达五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耳塞还具有IPX4等级,并具有防溅水和防汗功能。Detel的无线耳塞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Siri等数字助理。

“印度市场对无线配件的需求不断增长,Detel也已着手推出其首款无线蓝牙耳塞-Di-Po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gesh Bhatia说。这些耳塞提供全天候舒适的设计,可提供一流的音乐,使用户可以长时间使用它们。我们期待着推出更多此类口袋友好型产品,并将继续与无联系的4亿印度人保持联系。”

与其他真正的无线耳塞一样,Detel Di-Pods也从Apple AirPods中汲取了灵感。它轻巧便携,可用于通话以及听音乐。耳塞的设计应提供与外界声音的良好隔离。但是,它缺乏主动降噪功能。它使用microUSB端口进行充电,这在USB Type-C端口时代是个破烂。Detel Di-Pods的售价为2,199卢比,似乎可以替代市场上的无线耳塞。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