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对平板电脑进行了改进

来源:
导读 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media Foundation)揭开了Wikipedia及其平板电脑其他属性的面貌。与您在智能手机上已经看到的移动网络版本相似,但也有

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media Foundation)揭开了Wikipedia及其平板电脑其他属性的面貌。与您在智能手机上已经看到的移动网络版本相似,但也有一些区别。

首先,他们增加了字体大小并缩小了内容区域的宽度,并且设计具有响应性,因此已针对各种屏幕尺寸进行了优化。

Wikimedia的Maryana Pinchuk 说: “更快到达您需要的部分,但不要害怕一旦进入那里就迷失自己。” “我们利用了平板电脑提供的更大的屏幕空间,并保持了文章区域的开放性,以鼓励长时间阅读。”

该设计还可以更好地突出显示最近编辑过的文章以及需要更多信息的文章。

维基百科从未完结。让更多的读者看到我们的内容在不断增长和发展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Pinchuk说。

还提供简化的格式设置选项以及指向页面或参考的移动友好链接。这些东西将在星期四推出。

上载,监视列表,页面历史记录和通知功能也已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

如果您想使用经典的桌面版本,则仍然可以选择切换到该版本。

该基金会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它已对其服务条款进行了一些更改,以便在文章收到付费编辑后更好地公开。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