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想要管理会议室

来源:
导读 微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进会议。本周,该公司将推出一项新的,由白手套管理的会议室服务,该服务将由Microsoft担任其大客户会议室的经理。

微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进会议。本周,该公司将推出一项新的,由白手套管理的会议室服务,该服务将由Microsoft担任其大客户会议室的经理。该服务类似于Microsoft围绕Microsoft Managed Desktop(其端到端Windows 10 PC管理服务)所做的工作。

新的 Microsoft托管会议室(MMR)服务来自Microsoft的“会议室即服务”。旨在确保Teams会议室的安全,最新并进行主动监控。微软将管理基于Windows PC的中央会议系统和/或运行会议的Android手机;麦克风 电视和照相机。客户将能够看到一个中央仪表板,其中包含有关Microsoft正在管理的所有软件和设备的信息。

Microsoft 365公司副总裁Brad Anderson说,Microsoft之所以提供这项新的托管服务,是因为其公司客户中很少有专门的能力来管理会议室。他说,该公司的目标是消除会议设置过程中出现的许多潜在绊脚石。

安德森说,作为封闭预览的一部分,微软已经与100多个客户合作,管理着1500多个会议室。私人预览版将于本周向新客户开放。安德森表示,MMR服务应该在2020年上半年投入商业使用。

对MMR的补充是 微软的Managed Desktop Service,这是一项订阅服务,微软可以通过该服务设置,更新和管理商业用户的Windows 10 PC。

在Teams协作服务方面,微软本周在Ignite 为其Teams平台发布了许多新功能版本。微软本周在Teams中开放了商业专用的私人渠道。多窗口支持现已成为平台的一部分。团队用户现在可以从团队内部管理其他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中的对话,任务和文件。此外,Microsoft正在为IT专业人员提供用于管理团队的新计划和管理工具。它还正在集成团队和Power Platform工作流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