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原始的Deadbeat首拍到DVD

来源:
导读 他们没有像Netflix那样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但是Hulu 也有原创节目。据报道,其中之一Deadbeat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进入DVD。 Hulu的官方

他们没有像Netflix那样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但是Hulu 也有原创节目。据报道,其中之一Deadbeat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进入DVD。

Hulu的官方描述如下:

Deadbeat是一部全新的原创喜剧系列。凯文·帕卡利格卢(Kevin Pacalioglu)(系列明星泰勒·拉宾(Tyler Labine))可能没有钱也没有线索,但是他可以看到死去的人,所以这很酷。面对不断涌现的顽固精神,Pac竭尽全力需要最少的精力来帮助纽约市最轻浮的幽灵完成他们未完成的业务。

DreadCentral的John Squires 分享了新闻稿的摘录,该新闻稿为该系列于8月26日从Lionsgate Home Entertainment发行了DVD(含数字)发行。

该DVD将在Target独家发售,价格约为20美元,并附有三个附加功能:“见甘菊和苏”,“见面和屋宇”和“出租媒体-什么是Deadbeat?”。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