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本周可能会成为热门

来源:
导读 经过许多月的猜测,亚马逊正准备为Prime客户推出其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发射最早可能在本周开始。 尽管有关亚马

经过许多月的猜测,亚马逊正准备为Prime客户推出其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发射最早可能在本周开始。

尽管有关亚马逊音乐服务的传言几乎可以追溯到今年年初,但上个月末,我们看到有报道称,该公司已经与一些主要唱片公司和一些独立唱片公司签署了协议。显然,索尼和华纳已经加入了该行列,但亚马逊的服务很可能将在没有世界最大唱片公司环球唱片任何音乐的情况下启动。

从外观上看,这不会成为Spotify的杀手or。流媒体目录将不包含任何新版本-基本上是六个月以内的任何新版本。看来,亚马逊并不会追求无所不包的曲目,而只是Prime特权的一个不错选择。

但这仍然很重要。亚马逊最近提高了Prime会员的价格 -从每年79美元提高到99美元。为了吸引人们支付增加的金额,亚马逊需要加强Prime的服务。免费音乐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尤其是与Amazon Prime Instant Video配对时-到最近肯定会越来越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