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校车正在重新启动Netflix

来源:
导读 Netflix和Scholastic Media刚刚宣布了计划在2016年某个时候为订户带来新版本的The Magic Sc​​hool Bus。 新系列的标题为《魔术校车36

Netflix和Scholastic Media刚刚宣布了计划在2016年某个时候为订户带来新版本的The Magic Sc​​hool Bus。

新系列的标题为《魔术校车360》,其中包含26个半小时的节目。它被描述为原始Magic Sc​​hool Bus系列的“动态重塑”。旧系列是PBS收视率最高的系列之一,从1994年到1997年共播出52集。

“ 神奇校车,老版,是对Netflix的非常流行,” Netflix的首席内容官特德·萨拉兰多斯告诉纽约时报。“它以超越世代的方式教授科学。”他接着补充说,这是Netflix最受欢迎的教育节目。

有了20年历史的节目,萨兰多斯和全体工作人员都非常有兴趣,他们必须对Netflix重新启动后会受到打击感到非常有信心。

“魔术校车通过娱乐和科学信息的独特而强大的融合,彻底革新了儿童电视。我们为能成为孩子和父母继续共同观看的常青节目感到自豪,” Scholastic Media总裁Deborah Forte说。“我们的新作品《魔术校车360°》是对当前儿童节目发展的一个类似的引人注目的补充,而且Netflix在Netflix上必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覆盖更多的家庭,他们现在可以随时随地观看节目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