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ortal智能显示YouTube内容合作伙伴名单

来源:
导读 上个月大胆地推出了两款带有智能相机功能的Portal智能显示器,基本上可以跟随您在房子里走动,Facebook 制定了更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未

上个月大胆地推出了两款带有智能相机功能的Portal智能显示器,基本上可以跟随您在房子里走动,Facebook 制定了更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发布内部硬件。

但是首先,Portal和Portal +迫切需要更好的软件来接管低成本的Google Home Hub和亚马逊的先锋Echo Show系列。毕竟,普通消费者可能更关心这种新型设备所支持的内容,而不是诸如隐私和个性化广告之类的东西。

尽管Facebook确实承诺,音乐,视频和新闻合作伙伴的初始列表将迅速增长,但这实际上可能是Portal二人在发布之初最挣扎的地方。好了,现在您可以将YouTube添加到以前的名册中,包括TechCrunch发现的 Spotify,Pandora,iHeartRadio,Newsy和Food Network 。

该社交网络巨头证实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视频托管服务已经可以“通过一个可选安装在门户网站应用程序目录”,但很明显,它不玩与Alexa与作为很好的谷歌助理的家庭集线器。

也就是说,您可以使用简单的“ Hey Portal”语音命令打开YouTube应用,但是就免提功能而言,这差不多就可以了。其他所有内容,包括实际播放的视频,都将需要分别与Facebook Portal和Portal +的10.1英寸或15.6英寸触摸屏直接交互。

不过,这显然比只需要了解Facebook Watch视频内容要好得多。但是,仍不支持Netflix和Hulu等流媒体平台,因此,门户网站还不是完全的多媒体强国。

相比之下,第二代Echo Show除了亚马逊自己的Prime Video服务外,还支持Hulu,而YouTube在技术上被禁止,但不被小工具的浏览器阻止。

再说一次,Facebook制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计划,以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最终),并希望在与Alexa一起发布后(在某个时候)增加Google Assistant功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