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淘汰Music Connect的社交功能

来源:
导读 苹果似乎计划完全删除Music Connect,该功能已在2015年成为其音乐流服务。AppleMusic Connect的推出是为了让艺术家更容易与粉丝联系,使

苹果似乎计划完全删除Music Connect,该功能已在2015年成为其音乐流服务。AppleMusic Connect的推出是为了让艺术家更容易与粉丝联系,使他们能够发布音乐。通过Music Connect将内容添加到Apple Music。

不幸的是,在引入此功能后不久,艺术家似乎并没有充分利用该功能。许多艺术家只是在三年前Apple Music Connect首次亮相时发布了一些内容,但这可能是因为Apple在向艺术家提供此功能后并没有对其进行改进。

根据9to5mac的报道,无论如何,苹果已经开始向歌手发送电子邮件,让他们知道自2018年12月13日起他们将不再能够发布到Connect 。此外,在2019年5月24日之前仍可以搜索所有以前上传的内容,但是在该日期之后,所有内容都将被彻底删除。

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增强我们对艺术家的关注,并帮助他们更好地与歌迷联系。因此,我们为Artist Pages提供了全新的设计,并添加了新的个性化Artist Radio。今天,我们通过从Artist Pages和For You中删除Connect帖子来简化音乐发现。

尽管这可能是Music Connect存在的主要原因,但是此特定选项卡还包含Apple关于其精选类别的各种音乐收藏的帖子。但是,如果Apple计划完全淘汰Music Connect,则旧部分提供给音乐爱好者的所有功能都将被删除和/或迁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