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应用复活节彩蛋是Google Pixel3和Pixel3 XL独有的

来源:
导读 Google已在Pixel 3和Pixel 3 XL内放置了一个秘密绘图应用程序。显然只有在最新的Pixel型号上才能找到该复活节彩蛋,因为我们无法在Pixel

Google已在Pixel 3和Pixel 3 XL内放置了一个秘密绘图应用程序。显然只有在最新的Pixel型号上才能找到该复活节彩蛋,因为我们无法在Pixel 2 XL或其他型号上打开它。

该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多达八种颜色来创建您的杰作,而点击吸管图标则可以从图形中删除一些颜色。此外,可以调整画笔大小。

如果您拥有2018年Pixel手机之一,请进入系统 > 关于手机。几次点击即可打开Android Pie的“ P”徽标。继续点击以打开绘图应用程序。

有趣的是,八月份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了复活节彩蛋在桌面模拟器上运行(单击本文顶部的视频)。改变用户手指的倾斜度会增加或减少线的粗细;一些Pixel 3和Pixel 3 XL用户正在打开此应用程序,并找到黑色的绘画背景,而其他用户则看到白色。

关于此绘图应用程序的唯一问题是,它是否仍将保留给2018 Pixels使用,或者是否所有运行Android 9 Pie的手机最终都能使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