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11英寸iPad Pro配置在亚马逊上以299美元的巨大折扣出售

来源:
导读 虽然苹果被广泛预计将推出的某个时候这个月新的iPad Pro的变种,直到不久以前,它变得更清晰和更清晰这是不会发生的和去年的超高端11和12

虽然苹果被广泛预计将推出的某个时候这个月新的iPad Pro的变种,直到不久以前,它变得更清晰和更清晰这是不会发生的和去年的超高端11和12.9英寸的石板反而会得到三重相机续集明年春天。

当然,如果您不能等那么久或对平板电脑摄影和例行的性能提升不那么在乎,那么2018年发布的iPad Pro有时在当今可能是非常聪明的购买。举例来说,一项令人震惊的新亚马逊交易使您可以在银色涂层的11英寸机型上节省多达300美元,该机型具有256 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Wi-Fi连接和蜂窝支持。

从技术上讲,在撰写本文时,此非常特殊的iPad Pro 11配置仅打折199.01美元,但是如果您急着选择,可以在结帐时从价格通常为1,099美元的高价位上削掉100美元,而无需沉重的负担或附加任何附加条件任何形式的。11英寸动力室的其他仅支持Wi-Fi和支持LTE的型号也有所减少,但节省的费用远不及299.01美元。

iPad Pro 11 由最先进的Apple A12X Bionic处理器驱动,可围绕Snapdragon 855运行,并在最受欢迎的基准测试中像三星的Galaxy Tab S6一样被发现,iPad Pro 11还具有ProMotion精美的“液态视网膜”显示屏,True Tone和超薄边框,以及Face ID生物特征识别,出色的电池寿命和顶级扬声器。

也许这个坏孩子仍然不是生产力方面的冠军,尤其是在没有单独出售智能键盘的情况下,但是在多媒体消费方面,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平板电脑领域,iPad Pro系列仍然是无与伦比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