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试图通过专门的新闻声音使Alexa更人性化

来源:
导读 随着人们热衷于在需要时与软件对话的想法,语音助手正在缓慢而稳定地以各种形状和形式进入我们的家中。而且由于语音助手完全依靠他们的声音

随着人们热衷于在需要时与软件对话的想法,语音助手正在缓慢而稳定地以各种形状和形式进入我们的家中。而且由于语音助手完全依靠他们的声音,所以这是他们吸引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在专用智能扬声器方面,亚马逊的Alexa目前是最受欢迎的助手,尽管她的说话方式几乎不会被误认为是人类,但它在避免听起来过于机器人化方面做得不错。The Verge告诉我们,Alexa的创作者认为这还不够好,他们正在努力给她一个更自然的发声,他们称之为“ newscaster风格” 。实际上,Alexa自己负责大部分工作。

团队正在使用机器学习,通过让Alexa收听几小时的实际新闻播音员,为Alexa的声音增添自然的节奏。使用亚马逊的“神经文本语音转换”技术,Alexa可以掌握发音的差异并将其应用到语音中,使单词听起来更像是连续发音,而不仅仅是从不同的音调组合而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