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专利让我们瞥见了不久的将来

来源: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之一可能具有真正的无边框显示屏,但周围没有任何边框。手机的侧面用作带有触摸控制功能的其他显示屏,其中一些是三

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之一可能具有真正的无边框显示屏,但周围没有任何边框。手机的侧面用作带有触摸控制功能的其他显示屏,其中一些是三星在推出Galaxy Edge旗舰产品时引入的。

人们最近在LetsGoDigital上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现了这种设备的图片,这是非常不寻常的。公司通常会在申请外观设计专利时添加产品图片,而不是在这种情况下添加实用新型专利。

WIPO提交的文件提到手机的显示是灵活的,但是,除了我们在示意图中看到的图标之外,没有关于设备侧面的详细信息。该专利提出了另一项有趣的建议,即图像在显示屏下方配备了扬声器,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

另外,手机似乎没有音频插孔端口或USB C型端口,这可能意味着只能通过无线方式充电。当然,由于这只是一项专利,因此其中某些组件可能已被故意删除,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并不重要。

此外,三星的文件显示,手机的显示屏可以具有不同的外形,例如矩形和多边形。现在,尽管我们非常确定三星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但当今可用的某些技术使这种设备成为可能。尽管如此,从现在开始的3-4年,这样的设备很有可能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规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