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IT以3900万澳元全资收购WME集团

来源:
导读 墨尔本IT公司宣布以约390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WME集团。 WME集团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广告

墨尔本IT公司宣布以约390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WME集团。

WME集团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广告和网页设计。WME集团面向市场的品牌包括WME,Nothing But Web和Results First。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公司周二告诉股东,它希望将自己定位为中小型企业在线营销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完全收购WME集团的收购建议将由约900万澳元债务和3070万澳元股份的合并拨款,发行价格为每股2.10澳元。

据该公司称,此次收购将对2017财年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产生约650万澳元的约750万澳元的正面影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默瑟周二重申,“今天的墨尔本IT几乎无法识别三年前的墨尔本IT”,此次收购将取决于我们迄今为小企业提供托管营销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成功“ 。

收购WME之前,墨尔本IT部门在2月份宣布将以269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剩余的定制移动应用开发公司Outware Systems 。

收购完成后,墨尔本IT公司对Outware技巧的总体考虑因素为5780万澳元。

2015年6月,墨尔本IT 以2170万澳元收购Outware的50.2%。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获得了两年后将所有权扩大到100%的选项,根据2016年6月30日和2017年6月30日的Outware的EBITDA计算。

墨尔本IT公司于2016年8月以924万澳元收购了另外24.9%的Outware股票。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剩余24.9%的购买将提前六个月完成,比预期的数字减少约230万澳元。最终的总和取决于Outware实现2017年6月30日的预测。

墨尔本IT公司还在本财政年度以154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了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eady,该公司通过从其国际域名注册(IDNR)业务780万澳元出售的现金获得部分资金。

该公司还于2015年2月向云服务提供商和域名注册提供商优步全球集团支付了1550万澳元。

这一系列收购使墨尔本IT部门拥有了一个包括移动,数据和分析以及云服务的企业服务部门。

在2016财年,墨尔本IT部门报告的税后净利润同比增长91%至1070万澳元。今年的EBITDA为2820万澳元,比2015财年的1650万澳元增长71%,收入为1.68亿澳元。

上个月,墨尔本IT部门在其DNS服务器上遭遇了大规模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该攻击破坏了其网络托管,电子邮件平台以及对公司客户管理门户的访问。

该DNS中断影响墨尔本IT和子公司Netregistry和TPP批发,与DDoS攻击带来了公司的TheConsole的cPanel,云主机,和邮件平台服务。

2014年,墨尔本IT公司以504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了Netregistry,拥有超过500,000名可能受DNS中断影响的客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