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的三星Galaxy手机在视频中出现

来源:
导读 The Verge发布的泄露视频是本月三星Unpacked活动的预告片,将于2月20日举行。当时,我们期待看到三星推出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

The Verge发布的泄露视频是本月三星Unpacked活动的预告片,将于2月20日举行。当时,我们期待看到三星推出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也许是Galaxy S10X(支持5G)和可折叠Galaxy F(折叠?)。

剪辑展示了我们未来可能会看到的一些东西,包括一个测量装备的智能镜子,一个可以在艺术家在平板电脑上绘制设计时在某人上画纹身的机器人,以及一个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这是正确的,从视频的24秒开始,看起来三星Galaxy F出现了。用户打开它(不完全)就像在读书一样。它看起来与三星在11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快速展示的设备类似。

三星Galaxy F预计将相当昂贵,最近一位三星官员表示它的定价是高级手机的两倍。这意味着Galaxy F售价1,700美元至2,000美元以上。据报道,该设备将从具有4.58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变为具有7.3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