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预告片中展示了小米MiMix2概念设计

来源:
导读 据信小米正在开发新的Mi Mix模型。该小蜜弥MIX 2打GFXBench上个月与6GB RAM和835的Snapdragon处理器上市。早在2月,OEM就已经宣布开发第

据信小米正在开发新的Mi Mix模型。该小蜜弥MIX 2打GFXBench上个月与6GB RAM和835的Snapdragon处理器上市。早在2月,OEM就已经宣布开发第二代Mi Mix智能手机。好吧,根据Starck在Facebook上发布的视频预告片,小米似乎已进入最后阶段。是的,那是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

您可能想知道Philippe Starck与这款智能手机有什么关系。嗯,法国设计师是设计他的第一款智能手机Mi Mix的人。我们假设他也被用来设计第二代模型,但是同样,在没有边框的情况下,两者看起来几乎是相同的。

这可能是我们看到的新Mi Mix 2的最早发现。它在39秒的视频中被展示出来,具有一些戏剧性的效果和令人着迷的音乐。就像智能手机是整个银河系的窗口一样。坦率地说,它看起来很像三星Galaxy S8。

尽管在视频中清楚地指出,这只是一个概念产品设计,并且仍在进行中,因此尚无定论。我们只知道Mi Mix 2还在开发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