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Echo镜框的新选项包括蓝色滤光镜

来源:
导读 据The Verge报道,亚马逊正在为Echo Frames推出新的镜头选项。这很酷。现在,用户不再需要在他们的Echo镜架中获得处方镜片。亚马逊推出了

据The Verge报道,亚马逊正在为Echo Frames推出新的镜头选项。这很酷。现在,用户不再需要在他们的Echo镜架中获得处方镜片。亚马逊推出了新的镜头选项,使用户可以自定义和表达更多。

新选项包括两种类型的偏光太阳镜片和蓝色滤光片。随着用户继续在家工作,蓝色滤光镜将非常有用。整日凝视电脑屏幕对您的眼睛不利。这些镜片可帮助减轻眼睛疲劳。

任何对蓝色滤光镜感兴趣的人都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从6月9日开始,它们将与经典的深色太阳镜镜片一起作为选装件提供。但是,蓝色镜面太阳镜选项将于5月18日开始提供。

无论镜头选择如何,用户都将为黑色Echo Frames支付269.99美元。亚马逊的Echo Frames适合喜欢使用Alexa的任何人。智能眼镜内置了Amazon的助手。这个想法让人联想到Google Glass,但外观更精致,更普通。

Echo镜框的新镜头选项将使用户自定义其体验

但是,如果您是不受亚马逊生态系统束缚的用户,那么您可能不希望获得Echo Frames。智能眼镜是一个很酷的主意,可能会非常有用。但是,由于Echo Frames使用了Amazon的所有服务,因此如果您是Google的第一个用户,则不是最好的主意。

对于iPhone用户而言,这是两倍。但是,并非所有问题都是不好的。回声帧可以很好地用作音频设备。结果,如果您主要不依赖于Amazon的服务,那么您仍然拥有框架的用户。它们将更像是蓝牙耳机。

例如,如果您在家中(或办公室内)工作,并且需要打个电话,则可以轻松地在相框上进行操作。另外,如果您需要放松一下,可以戴上放松的音乐并看书。因此框架仍然有一定用途。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Echo Frames的电池寿命为14小时。亚马逊表示,混合使用可能会达到14小时。当然,就电池寿命而言,每个人的里程都各不相同。某些用户可以杀死应该在一天之内持续两天的设备。这一切都取决于您如何使用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