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A7Lite价格和规格在发布前泄漏

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开发多种新平板电脑,包括入门级Galaxy Tab A7 Lite,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该设备已经在互联网上运行了几周。由于大量的泄漏和认

三星正在开发多种新平板电脑,包括入门级Galaxy Tab A7 Lite,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该设备已经在互联网上运行了几周。由于大量的泄漏和认证清单,我们已经对新平板电脑了解很多。现在,就其发布而言可能还剩下几天,就价格和规格而言,一次新的泄漏已将其全部拒之门外。

据报道,Galaxy Tab A7 Lite将配备8.6英寸IPS液晶屏,分辨率为1340 x 800像素。它由联发科技MT8768N处理器(Helio P22芯片组)提供动力。它具有四个工作在2.3GHz的高性能CPU内核和四个工作在1.8GHz的高能效内核。平板电脑具有3GB的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1TB。

即将面世的三星平板电脑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并支持蓝牙5.0。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可能在顶部带有一个UI 3.1。背面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平板电脑没有LED闪光灯。

Galaxy Tab A7 Lite装有5100mAh电池,在适当使用的情况下,可以使设备整天运行一整天。但是,尚不知道快速充电速度(如果有的话)。话虽如此,但有传言称该设备将提供15W快速充电支持。

据报道,整个包装重约366克。本月初在获得的TENAA认证表明,这款平板电脑的尺寸为212.5 x 124.7 x 8mm。

三星将在Wi-Fi和LTE版本中提供其新型的预算平板电脑。据报道,Wi-Fi型号的价格为147欧元,而LTE型号的价格为174欧元。按照源,Galaxy Tab的A7精简版将打破盖2021年5月,即本月本身,虽然没有约时,该设备可以继续销售信息。

平板电脑的支持页面(仅限Wi-Fi和LTE版本)已在各个地区的三星官方网站上发布。因此,如果最新的主张中有任何真相,那么我们可能很快会收到三星的正式公告。价格更高的Galaxy Tab S7 Lite(实际上可能最终称为Galaxy Tab S7 XL Lite)也可能会与这款平板电脑一同发布。当有更多信息出现时,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