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卡上有32核M1X或M2苹果Silicon选件用于更新的M系列iMacPro

来源:
导读 据说2021年的Apple iMac Pro将配备一系列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可以从Apple Silicon级别中选择强大的32核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此M系列芯片

据说2021年的Apple iMac Pro将配备一系列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可以从Apple Silicon级别中选择强大的32核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此M系列芯片是否会命名为M1X或其他名称。同一消息来源还提供了其他一些假设的M系列iMac Pro详细信息。

iMac Pro 2021不仅可以制作出一些精心制作的渲染图,而且现在可以在网上找到,而有关iMac Pro 2021的渲染图则更进一步,并提供了一些有关面向商务的多合一工作站的原汁原味的信息。可以说,共享的信息中最有趣的一点是有关更新后的iMac Pro可能提供的处理器的信息。显然,采用传闻已久的M1X或M2芯片形式的Apple Silicon具有不同的内核配置。

根据LeaksApplePro的说法,下一代Apple iMac Pro的购买者将可以从“不同的处理器选项中进行选择,从10个核开始,直到32个核”。不幸的是,“ CPU”和“ GPU”这两个重要术语被省略了,但该声明与Mark Gurman最近针对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共享的信息确实有些矛盾。带有8个高性能CPU内核和2个效率CPU内核的10核M1X芯片可能是其中的选择之一。至于“ 32”核,Gurman还提到了GPU核这个数字。毕竟,对于散热空间有限的iMac Pro,32个CPU内核可能太热而无法处理。

因此,尽管目前看来32核(CPU)M2 Apple Silicon iMac Pro牵强,但是10核M1X变体肯定是可行的。同一消息来源还提到,可能会选择单色颜色,即石墨色/深空灰色,但尚未确认;除I / O选择外,iMac Pro 2021的大多数设计都已完成,但仍可能有所不同。尽管没有为入门级型号提供具体的价格标签,但仍存在一些价格猜测,泄漏者声称M系列工作站的价格“不少于2500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