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暗示苹果可能很快就会发布新的iPodTouch

来源:
导读 Twitter用户@SteveMoser最近发布了有关即将到来的iPod Touch的渲染图,预计将在2021年底左右发布。尽管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知之甚少,但

Twitter用户@SteveMoser最近发布了有关即将到来的iPod Touch的渲染图,预计将在2021年底左右发布。尽管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知之甚少,但这确实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主意。在本地市场上有什么期望。

根据渲染,该设备似乎在后部配备了一个摄像头传感器。不仅如此,而且看起来它可能没有前置的自拍相机或显示屏不足的相机(极不可能)。

话虽如此,您对苹果最终发布新的iPod Touch有何想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