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取消了其最严格的功能

来源:
导读 虽然开创性的流媒体服务Spotify使我们进入了一个拥有5000万首曲目的世界,但该公司仍然限制了我们可以称之为自己的音乐的范围。经过忠实的P

虽然开创性的流媒体服务Spotify使我们进入了一个拥有5000万首曲目的世界,但该公司仍然限制了我们可以称之为自己的音乐的范围。经过忠实的Premium订户的多年困扰,该公司现已提高了可添加到您的个人音乐库中的歌曲的10,000首歌曲限制。现在,您可以随心所欲地随意播放任意数量的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

这种情况来自Spotify开发人员Felipe O. Carvahlo在Twitter上发布的消息,他说,对Liked歌曲的限制“不再。” 但是,可以下载的10,000首歌曲的限制仍然可以保留,以供离线播放。

Carvahlo写道:“从今天起,您可以在Spotify上的喜欢的歌曲中添加任意数量的歌曲。我一直在和一个小团队一起进行必要的重构工作,以实现这一目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高兴终于看到了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用户已经被告知他们需要从“您的图书馆”部分中删除一些歌曲或专辑,以进一步完善他们的“史诗收藏”。早在三月,Spotify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Ek承诺保留该功能,并已向大众推广。

在社区的新帖子中,Spotify现在说“这避免了当您决定保存完整专辑,或者在弹出“我的朋友的史诗般的收藏”时选择单个曲目时出现的那种焦虑感。”

这项更改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有记录的用户最早可以追溯到2014年,当时它在“创意交流”中获得了12500票的好评。在2017年,Spotify说:“目前,我们还没有扩展您的音乐限制的计划。原因是因为只有不到1%的用户达到了这一目标。”

没有更多了。今天过后,您可以根据需要在@Spotify上的“喜欢的歌曲”中添加任意数量的歌曲。

现在尚不清楚是否有超过1%的人达到了1,000首歌曲的上限。但是,对于那些确实如此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早就该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