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1UltraSPen因三星粉碎Note而倾斜

来源:
导读 Galaxy Note 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是三星的秋季旗舰产品,但今天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可能会选择从明年开始逐步淘汰它。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

Galaxy Note 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是三星的秋季旗舰产品,但今天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可能会选择从明年开始逐步淘汰它。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看到 S-Pen——Galaxy Note 以其名字命名的配件——出现在主线 Galaxy S 系列中,可以说三星将这两条线合并。

这份报告来自The Elec,其中还表示 Galaxy Note 可能会在秋季被 Galaxy Z Fold 取代。这对三星来说是一个冒险的提议,因为虽然 Galaxy Note 已成为 Android 用户中家喻户晓的名字,但 Galaxy Z Fold 并没有太多时间来发展自己的那块蛋糕。用一个仍处于萌芽状态的品牌来取代像 Galaxy Note 这样的成熟品牌,可能意味着三星的销售额和市场份额会减少,至少在一开始是这样。

尽管如此,认为三星可以合并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并不荒谬。随着时间的流逝,Galaxy S 和 Note 旗舰开始变得越来越像彼此。正如 The Elec 在其报告中指出的那样,Galaxy S20+ 配备与 Galaxy Note 20 相同的 6.7 英寸屏幕,而 Galaxy S20 Ultra 的屏幕尺寸与 Galaxy Note 20 相同,均为 6.9 英寸。

因此,如今 S 系列和 Note 系列手机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三星可以为 Galaxy S20 Ultra 配备 S-Pen 并将其作为某种 Galaxy Note 的替代品提供,同时它尝试转动 Galaxy Z Fold进入其秋季旗舰。

我们将看到这里会发生什么,但如果明年的高端 Galaxy S 手机(根据 The Elec 的报告可能被称为 Galaxy S21 Ultra)配备 S-Pen,这可能表明三星会看起来逐步淘汰 Galaxy Note 系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