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ZephyrusS17和M16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设计

来源:
导读 华硕举办重新设计派对,庆祝英特尔第 11 代 H 系列 CPU 和 Nvidia RTX 3050 GPU。华硕不仅推出了新的第 11 代 Intel Tiger

华硕举办重新设计派对,庆祝英特尔第 11 代 H 系列 CPU 和 Nvidia RTX 3050 GPU。华硕不仅推出了新的第 11 代 Intel Tiger Lake-H CPU,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还推出了Nvidia GeForce RTX 3050 系列 GPU,而不仅仅是坚持低沉的减速带——华硕还改进了设计它的几款游戏 笔记本。在某些情况下,更新是戏剧性的,例如全面检修,包括从ZenBook 中引入升降式键盘到 ROG Zephyrus S17。在其他方面,差异更加微妙,例如 Zephyrus M16 更时尚的外形和彩色的盖子,由于无处不在的边框收缩射线和 16:10,它还升级到与 M15 相同尺寸的机箱中的 16 英寸显示屏长宽比仙尘。该公司还宣布更新其 TUF F15 和 F17 游戏笔记本电脑。

纤薄的 17 英寸 S17 的键盘抬高了 5 度,而掌托保持水平,以提供更舒适的打字体验,同时暴露的通风口可改善气流。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其位置笨拙的前拉键盘和 meh 触摸板。键盘现在也是光机械键盘,与ROG Strix Scar上使用的键盘相同。

它还升级为带有两个低音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环绕声支持的六扬声器阵列,并且可以选择启用 G-Sync 的 165Hz QHD 屏幕或 4K 120Hz 显示器。

此外,新型号不仅增加了网络摄像头,还是 1080p 版本!

在内部,S17 更新为新的 Core i9-11900H CPU,以及所有附带的特权,例如 PCIe Gen 4、Thunderbolt 4、Wi-Fi 6E 等。虽然它没有使用新的 GPU——而且也不应该认为它们是此类中的入门级产品——它确实切换到了 Nvidia 的 Advanced Optimus,以便在集成 GPU 和离散 GPU 之间进行更智能的切换。

您更有可能为 Zephyrus M16 找到 RTX 3050 或 3050 Ti 选项,尽管它的名字来自于新的 16 英寸显示屏,但它比 M15 更轻、更小。它也有提升,在这种情况下,华硕的 ErgoLift 铰链可以在您打开盖子时抬起笔记本电脑的后部;M16 上的铰链也具有平坦度,能够完全打开 180 度。ErgoLift 增加的通风量是笔记本电脑改进的冷却系统的一个方面,其中还包括液态金属导热膏(用于更好地从 CPU 散热)。

与G14一起首次亮相的 LED 灯盖 激发了新的盖子设计,但 M16 使用了更实用、更节能——但同样酷——的棱镜薄膜,可根据环境中的角度和光线改变颜色。

与 S17 一样,它升级为 1080p 网络摄像头、六扬声器阵列、165Hz 2,560x1,600 屏幕选项(我很想开始调用 1600p),具有类似的第 11 代功能,例如 PCIe Gen4、双 Thunderbolt 4 端口和更多。此外,与 S17 一样,您可以使用华硕的 HyperDrive Ultimate RAID 阵列对其进行配置,该阵列由三个 NVMe SSD 组成。不过,它不使用 Advanced Optimus。

其他 ROG 笔记本电脑,包括 ROG Zephyrus G14 和 G15、Zephyrus Duo 和 Flow X13,也将看到其设计的一些更新,获得 QHD 屏幕选项,在某些情况下还会有 AMD Ryzen 5000 H 系列处理器。

ROG Zephyrus S17 和 M16 定于 6 月底发货;我们还没有定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