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2中的垃圾桶可让您存储还原或永久删除文件

来源:
导读 也许是时候开始使用Android手机来做家务了。我们正在谈论清除垃圾。在包括Windows和Mac在内的PC上都可以找到,看来Android 12可能正在添加

也许是时候开始使用Android手机来做家务了。我们正在谈论清除垃圾。在包括Windows和Mac在内的PC上都可以找到,看来Android 12可能正在添加垃圾桶,可以在永久删除之前将不需要或想要的文件存储在其中。

XDA在最新的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版上发现的代码表明Google正准备在Android 12上添加垃圾桶功能,以便用户能够恢复从Android手机中删除的文件。Google档案提供的应用程式中隐藏垃圾桶资料夹的萤幕撷取画面显示,使用者在永久删除垃圾桶之前,还可以看到其中有多少垃圾桶。保留在罐中30天的所有文件将被永久扔掉。

此外,在Android 12中,Google似乎在“存储”菜单(“设置” >“存储”)中添加了一个名为“垃圾箱”的条目,该条目在被点击时会弹出一个框。该框显示了垃圾桶中有多少垃圾,还为用户提供了永久删除垃圾桶中所有文件的机会。未知的是,用户是否将能够还原垃圾箱中的文件,就像他们应该能够使用“ Google档案”应用中的文件夹一样。

当前,Android中大多数垃圾文件都被文件管理器隐藏,并放置在最初找到它们的目录中,而不是移到系统范围的垃圾箱中。XDA指出,似乎不会在Android 12上提供这样的系统范围的“回收站/垃圾箱”文件夹。但是,Google显然计划在Android 12中使“垃圾箱”成为更大的交易。

我们应该在预计于5月18日举行的虚拟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进一步了解Trash。顺便说一句,如果您打算今年购买新的Android手机,那么我们认为这些是最好的型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