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iOS10.2一键越狱教程 iPhone7/Plus不包括iOS10.2越狱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iOS10 2一键越狱教程 iPhone7 Plus不包括iOS10 2越狱问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iOS10.2一键越狱教程 iPhone7/Plus不包括iOS10.2越狱问题。

PP Assistant刚刚宣布欢迎电脑5.0版本更新,全面支持iOS10-iOS10.2一键越狱,越狱与部分64位固件版本iOS 10.0-10.2的设备兼容。

据PP助手介绍,本次越狱支持的设备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od touch(6g)/iPad pro(12.9)/iPad pro(9.7)/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hone 7(iOS 10 . 0 . 1-》、iOS 10 . 1 . 1)/iPhone 7 Plus(iOS 10 . 0 . 1-)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PP助手官网下载软件,注意越狱前需要在电脑上安装iTunes,这样可以保证电脑和iOS10设备都能正常接入网络,保证设备本身有足够的电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